close







爸媽這一年來在瘋耕作。
每到假日就是鋤頭、鏟子、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工具裝一箱,帶著就出門了。
開始的幾次,我跟弟都有跟著去,除草、翻土、灑種子或是澆澆水什麼的。
只能說他們的耐力真的很夠,可以在這塊土地上一待就是近乎從早到晚的一天。
我跟弟都怕到了,
(常常待不到兩小時就膩了,想回家時,卻發現兩個人完全沒有意思要離開),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安分的當週末宅在家的孩子,偶爾開開小polo出門覓食。

過一陣子,菜開始可以收成了。
就看到爸媽每次回家,就帶著或多或少的各種蔬菜,
才真的意識到︰挖塞,真的種出東西來了!
然後,有一段時間長可以看到,兩個人不由自主的老王上身,
「自己種的菜果然不一樣,不用冰也不會太快老。」
「自己種的菜果然不一樣,冰好幾天也不會太快老。」
「自己種的菜果然不一樣,咬起來特別□□□【請自行嵌入】!」
「謝□穎,快點來吃吃看,真的不一樣!」
因為我實在不挑,所以菜有沒有真的不一樣我也吃不大出來。
不過就第一時間剛採起來、又沒加農藥的菜來看,新鮮度上應該是不錯,
畢竟市場有時候還要經過一些運銷或是分配過程,真的到顧客手上都轉好幾手了。

唉喲,其實這篇我想寫很久了(大概一個月吧:o ),
我想寫的是,沒有加農藥的菜,感覺上似乎就比較沒那麼肥大或是好看。
可是有時候種出來的菜,會有意外的喜感。


像是特別小或是特別圓,茄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大心)。






還有蘿蔔三兄弟,一看到就讓我跟弟在客廳大笑。
很像專門走搞笑路線的藝人蘿蔔。






又是擺手、又是叉腰的,簡直跟在演戲一樣。




這叫我怎麼吃的下去?!
公司正缺搖錢樹啊!(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