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定你的人是?

M王

1.你做過什麼樣的蠢事?
    小時候被媽媽發現走路大外八,原來是大便大在褲子裡

2.你喜歡的顏色?
    藍白 地中海 黑色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狗知道

4.你目前最想去哪個地方?
    女僕餐廳  

5.最受不了自己哪裡?
    跨下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忘掉

7.最近有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嗎?
    腳發炎

8.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脫逃阿甲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直接推倒

10.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不知道要不要煩惱的事就不要去煩惱。』
    
11.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有,我不小心進了阿甲

      有,讓M王得吋進呎!(M王怒吼中)

12.你想讓大家都知道的你的哪一個禁忌?
      我不喜歡薔薇少女

13.現在最想說什麼?
      我要轉學
      懶懶入~~~

14.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M王再見

15.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我要對我自己說我愛你

16.誠實與說謊,哪個好 ?
      看時機

17.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投資

18.用一句話形容目前的生活狀態
      lazy

19. 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這題就難倒我了

20.最近最推薦○○○○?
      薔薇少女
      國都飯店附近檳榔攤前的小臘腸
      costco的牛肉捲 
      MOD Smart 知識頻道




M王評︰「......嗯,有錯字?」









p.s 關於「薔薇少女」這部作品,
      是謝犬穎的大學同學老鄧推薦給他的,
      大概像是這樣類型的動畫,

 
     
      應該是哥德蘿莉們(與主人公)的故事,
      聽他說薔薇少女漫畫本來已經斷頭了,最近又要開始連載,(不用跟我說這個!!)
      嗯,從這之後,我們倆看動畫的路線漸漸開始分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