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媽媽騎腳踏車在附近運動,
經過某路段,出現一個全身黑色系套裝、打扮時尚的高挑冷艷正姐,
(美女在鄉下地方總是特別亮眼的,無論白天黑夜。)

結果轉過頭來,還是國小國中時,隸屬同個少女團體的同學。

 

當時她正準備上台車,先是愣了一下,認出騎前頭媽媽,
然後一臉驚喜地轉向我,說了聲︰「嘿謝....再連絡喔。」

(自從她八年前去台北唸書後,就沒機會碰面。)
我咧嘴笑了笑,點頭說好。

 

呼!

好險是晚上,不然我剛溜完狗,(接近)披頭散髮的,
套件T恤加外套,墨綠八分褲與夾腳拖,騎在變速腳踏車上,
連我媽這麼崇尚自然打扮法則(農夫風)的人,
都不禁頻搖頭說︰「人家這麼小姐,妳出來好歹也給我裝扮一下!#$%?^」

 

阿我是要騎腳踏車去國小運動,穿那樣要幹嘛......

 

 

 

 

 

 

 

 

 

 

 

 

 

P1040257.JPG  

 

不用這樣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