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壓力主要不是來自雙修這兩門

不怕大家知道 我很喜歡社會學 也覺得它很有趣
但是我以前大學的時候很混
常翹課 PAPER也沒在看 上課都坐最後面
所以照理說應該懂得東西我都沒有很懂
會念研究所也算出乎意料

請大家不要在心裡還是隨口就冒出一句覺得我很厲害
因為我真的很不厲害
這對我是更大的壓力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嘻嘻哈哈的

但是其實我很難過 尤其是大家說我很強怎樣的時候
我不知道大家是有心還是無意這樣講
常常當大家問我問題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是真的不知道 不是在敷衍還是不想講什麼的
我沒比大家所謂厲害到哪裡去
所以不要這樣 我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