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以前上課都在發呆,就只記得孫杯整年一直在碎唸巴比跟紐漫這兩個名字,

現在可好,兩年後,我翻著全新厚厚的巴比的研究方法課本,

(心想...我認得你阿,巴比嘛!我聽了你名字一整年!但是你到底說了什麼?!)

旁邊擺著當初貪方便肢解課本,一小本一小本缺來缺去的社研課本,重要的章節全都找不到!!!

還有翘太多課,只拿到微薄幾張的育民助教講義!!!!!


我想到了當時當笑話打的那篇網誌,要是今天是別人我一定會笑到倒在地上,

但是兩年後調侃到的是自己,那我就不要倒在地上好了。

但是還是心酸的好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