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每天每天,總是有讓我不愉快的事,

不管是一個發現或是一句話,甚至到了深夜都會再添上一筆。

昨天有個老同學說她看了我最近的網誌,

覺得跟過去的我不同,感覺過的不是很好希望我要加油,



當下讓我眼框又酸了起來,我竟然會變得這樣不快樂,

在這裡很多人講的話、做的事都在挑戰我的脾氣,這些以前從來不會發生,

過去大家給了我空間,沒人會刺探跟在意我的表現,所以我唸不唸書打什麼報告都是我的事,

我只是悠閒的過,悠閒在東海晃蕩,真的很自在,


可是現在我永遠不知道明天誰又會說什麼話,不知道自己會為了什麼生氣難過,

我最近一直在回想,過去我真的笑的很大聲很快樂,現在卻變成常常哭跟抱怨的討人厭,

桌上凌亂今天要期中考跟導讀的資料,我已經說我沒看還沒看我不知道你問別人你們會相信嗎?!

每天想到下禮拜下下禮拜下下下禮拜,就覺得很難走過去,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看著大家的海闊天空,我卻在短時間變成這樣不愉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