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影像終於輪到Jenkins,擔心了一兩個月的這篇

我崇拜Jenkins,所以會因為怕自己有唸不懂他東西的可能性而加倍害怕。



從開學導讀分配完到這禮拜為止,我幾乎每兩三天就要搬這篇出來唉唉叫,

今天導完以後,唐老師應該會覺得耳根清靜幾分貝,不用一直聽到我的無病呻吟。



兩個禮拜前,我養成習慣的照例抱怨了一下這篇有多難對付。

唐老師笑笑的回堵了一句﹕「好了,今後不要再抱怨了。」

這句話當時有點嚇到我,感覺他扮豬吃老虎的底線是不是快被激到抵了,

想起來,也好顯他修養還不錯,面對我每次碎碎唸抱怨這麼久而遲遲沒有發怒,


不過我也沒忘記他就是出一張招牌笑臉,怎樣也不讓我換篇。

所以我依舊管不住我的腦子跟嘴巴,逮到機會就要唉一下。



雖然這篇頁數不少,其實比起來不是最難的,

加上它算是從開學到現在最合我胃口的一篇,

有點慶幸沒有選錯,要導讀至少我會要自己看仔細一點,

算是當初選這篇多少也有點這樣的心思,即使今天導讀時還是有語無倫次的在打轉。

不過至少我有快樂的看完它,真希望所有的paper都這麼有趣就好了。

迷從偷獵中得到愉悅,我從迷的paper中看到笑點,

從開學到現在這真的是第一次,唉,希望不要是最後一次。

一樣是paper,健康傳播的東西從開學到現在,總是讓我打從心理感覺沒力跟想吐,

影像跟Jenkins再怎麼難或多,每個禮拜看英文看到瞎、交出半缸水的心得,卻覺得至少是有意義的。


只能說,走錯路就會是這樣,以後沒事繞路也不要碰沒好感的領域,千萬不要說服自己試試看。

前提是要有以後才行。



這還真像是一篇跳tone的艦長日誌,我不是艦長,我當嘍嘍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