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晚上還是一樣熬著晚睡,
白天卻被無形地催促下一步該去哪幹嘛.
有點奔波,疲倦,
換算起來,那幾天的行動力也許大於整個暑假的總合。
(暑假總合也不過是近於零)

當下我很想深刻的紀錄下來,
感受了什麼,聽到了什麼,
看到了什麼,獲得和失去了什麼。
是有那麼點精采,流了不少熱汗冷汗,
也孩子氣地抓起抱枕狠狠往臉上貼,企圖逼眼淚滾回去。
在灰灰的走廊上,
我緩緩地說自己剛剛好幾度淚要飆出來,
Water聽了以後說︰「可是妳有ㄍ一ㄥ住,妳有ㄍ一ㄥ住。」

我的行為在你眼中是無言無解,
到你口中則成了半嚴肅地輕吐著真該死的表惋惜,
但那已發生,
而我打從心理清楚自己沒有生出任何關於可惜的情緒,

我花很長的一段時間在試著進行,
還是想相信和想證明用逃避可以解決問題,
到現在,要真有遺憾的感受,那我都要覺得對不起自己了。

小結一下,這兩個禮拜,生活繞著這樣的事再打轉︰
NPC似乎是被逼著般地下達指令,
他說自己丟的垃圾自己去撿,
言下之意,
不要以為放在看不見的地方就自以為聞不到,
臭掉了還是得挖出來處理。

哪裡來的正面人格第一次離我這麼近,
只是好巧這和我一向所把持的爛原則明顯地呈現對立。




雖然我不是乖寶,
某種角度來看我還他媽的真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