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強烈負面情緒抱怨文
可能危及我個人長期精心打造  幽默風趣休閒愜意自得的形象
看到這裡還來的及按左鍵退出 

























(到這裡就來不及了)





為什麼沒有一件事做得到做的完有辦法做????!!!!!!!!

下禮拜本來就過不去了
禮拜二有ipod行銷報告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要做什麼要做到怎樣才對
我只會看雜誌寫的那些表面的東西
根本不會分析成整合行銷的概念shit

禮拜四又有文化研究導讀
一篇中文四十頁 一篇英文二十頁
中文因為是導論
文化研究所有拉拉雜雜的學派學者方法論認識論
什麼鬼的 想的到的都在裡面
這要我怎麼介紹 一個傅科我都不懂了更何況從文化主義結構主義後結構主義女性主義霸權再現民族誌精神分析這些全部都在裡面 去撞牆撞成白吃算了我都不懂
英文更瞎了 講文化研究的兩種流派 翻成中文都有問題了 
怎麼去看有問題的中文 而且都是抽象的概念 
複雜的簡單性 這什麼東西我怎麼可能懂 還要講出來
不用撞牆我的頭就緊繃到要撐爆了

流平均 昨天上課時叫我做一件事 還說有點難度
我就心想不妙下禮拜我就在難熬了還來這樣一筆
叫我查用政治經濟學分析新聞的相關研究
國內外的都要 不用太舊的 1990年之後就好
吃屎啦我 政治經濟學我就不懂在幹嘛了
我怎麼知道是哪些paper用政治經濟學去看
我怎麼查的到 我怎麼可能查的到
她還說 明穎 要快點喔 我最近在寫
我怎麼可能查的到拿到她手上
剛好來旁聽的一個研四學姊還風涼的說
"反正你以後寫論文也要學找資料,剛好阿當作學習"
去吃屎啦 我知道我以後也要找資料  
我連用屁股放屁也知道找資料是一種學習
但也用不著妳嘴砲 硍
研四賣這種老 很有成就感不丟臉嗎 
要是今天找跟動漫畫跟日本文化跟我比較熟的研究難道我會這麼頭大嗎
妳這個陌生人在那個當下冒出這句話馬的真的讓我很不爽 硍

剛好個屁


我自己光想下禮拜的報告導讀都要哭了
還給我來這麼一筆
真的很不想當這些什麼研究助理的
我就是沒能力就是草莓
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
比面對做不到的難堪還要好上幾百倍

煩死了下禮拜還是會到 
下禮拜還是會到 
我好想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