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很冷   禮拜五搭公車
 
經過新光三越前  碰到紅綠燈停下來

抬起頭 我的角度剛好看到新光三月門口大大的跑馬燈

跑馬燈緩慢的打著一行大大的紅字

「&^$@*(@#聖誕公子陪你過聖誕。」

聖誕公子陪你過聖誕..........

聖誕....公子.......?!          

莫非是聖誕老公公的兒子嗎哈哈哈

歹年冬連聖誕老公公都吸引不了人  老子不行就改派兒子這樣

這年頭創意當道 我暗自心想   這個新光嘖嘖   

還真不成猴   知道來這招噱頭

這樣明年就可以換個聖誕千金或聖誕王子之類的哈哈哈

話說

在我胡思亂想的同時   紅燈變成綠燈 公車緩緩開動

然後我看到了......

「&^$@*(@#,聖誕公陪你過聖誕。」


原來不是聖誕公子,是聖誕公仔!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仔"的人字邊   在剛剛停著的那個角度  被一旁人行道上的大樹恰好擋住看不到

完全看不出一絲破綻!   

哈哈哈哈哈哈聖誕老公公的兒子沒機會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