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在東別口坐車往台中
要回家鄉的人似乎不少 可能是要避寒或是投票
總之天橋下比平常的禮拜五更多人
剛好有台載滿 滿滿滿的車來了 我上了車
比起中間的走道 站在車門口反而更能伸展 這是題外話

公車一路往市區開  旁邊的小蟲子不用說也比往常多
蟲子們真的很勇敢 總是鑽梭車陣中間 蟲子學名叫歐托賣

公車緩慢移動 好吧其實是接近動彈不得
我想應該應該是因為前面不遠處的中港轉運站 那兒總是堵塞

這時有個女生 她從走道中擠出來了 看樣子是要準備下車
接著 她開口 ﹕

「司機,麻煩在愛的世界下車。」

乍聽之下十分平順正常不過
但在這短短幾秒內 司機臉上的變化十分精采
司機沒有答聲 然後愣了一下 接著皺眉了 最後才開口

「吼襪驚一跳,我怎麼知道妳的什麼..愛的世界?!係抵堆ㄟ!  」

前面爆出幾聲悶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p.s有點印象的鄉親就知道中港路上澄清下去一點 往台中方向
      大概兩百公尺不遠處轉角 有間 「愛的世界童裝」

「麻煩在愛的世界下車。」

那下次來個花花世界 大千世界 悲慘世界  什麼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