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某一天

早上把太多食物掃進肚子
為了破壞肚子裡脂肪結構運動的行程
出門前帶了保溫瓶和茶包打算實行"安心用-偽減肥計畫"

下午就是坐著聽課 喝熱茶 喝熱茶 再喝熱茶
教室裡冷氣很涼 涼快的不得了
涼意搭配上熱茶還有前頭老師的咒語  沒想到竟然越來越想度菇
暗知只要度菇脂肪一定會馬上囤積的狗屁道理
所以本人極力抗拒著地心引力  用僅存的一絲理性對抗稍不注意就會撩落去的頭殼
「ㄟ,我好想睡。」
 我向今天剛好坐在旁邊的禮遇爭無病呻吟了一下。

天外飛來一筆的下課十分鐘
聽到下課  睡意即刻五折起 我想這是名為學生的生物共有的生理機制
無緣由的  精神慢慢來了 所以我打開保溫瓶  開始再喝安心用的熱茶
順便跟禮遇爭分享我這個吃太飽補救計畫

「ㄟㄟ禮遇爭,跟妳說喝茶葉一定有效,我有感覺到肚子裡熱量要撤退了!」
 我一邊講一邊把正在慶煙的瓶子湊過去給她看。

「這什麼味道啦?怎麼那麼奇怪?!」
 禮遇爭看了看,然後皺起了臉。

「薰衣草茶阿,還不賴耶,味道頗特別的說!要不要來一口?」
 我再喝了一口,故作滿足的表情如此說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註:禮遇爭馬上爆笑)

「笑屁?」我問她。

「ㄟ妳不知道薰衣草茶是幫助睡眠的喔!阿哈哈哈哈哈~~~~」

「靠...........!!」減個屁肥啦先睡倒了比較快哈哈哈!!


 她很樂的狂笑到不行以突顯我的白痴。我也很樂的狂笑到不行以突顯我的悲傷。
 不久後前面的邱小妹知道也笑了。
 然後晚餐我們好像又吃義大利麵了靠。



 本人在此宣佈 : 安心用-偽減肥計畫徹底失敗。(三秒鐘後自動銷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