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自己上學期選課的數量跟份量,或是其他人在這學期加緊腳步的兩必修兩選修, 

這學期的消極課程安排,讓我在短時間內享受著空有軀殼的美好生活, 

這幾天開始毛細孔呼吸困難,僅說明,鳥事又要開始接著來了,SHIT!

*下禮拜︰法規口頭報告SHIT、質化繳交問題意識SHIT

*下下禮拜﹕質化導讀SHIT

*下下下禮拜﹕消費導讀SHIT

*下下下下禮拜﹕...............SHIT



我知道其他人要導要看的一定是上面的兩倍起跳,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樣壓迫時間的感覺。

我喜歡時間用在看漫畫、用在跑步、用在彈琴、用在「還沒想到接著要幹嘛」的這種氛圍中。

但是我不是貴婦,也不是有錢人家,始終我只是算哪根蔥的那根蔥,

所以只能在這裡放大話叫叫囂。

只能在睡醒後或睡著前看漫畫,在好天氣的晚上跑步,在沒課時彈琴,

以及最近開始陷入一種被「下禮拜接著要幹嘛」壓著過的厭惡中。




下禮拜的法規報告,現在進度0,但是我好像不怎麼緊張,因為我真的也不大知道要做些什麼東西合法律人的胃。

所以我在想,

如果下禮拜法規老師的表現跟這禮拜一樣不好,呈現出機車加速試圖暴衝的樣子,我想我可能得負大半責任。

當然,國誌你不用擔心,我想明天後天大後天,除非我不想活了,否則絕對還是會生出些什麼 (什麼?!)。




只是預見接踵而至掃不完的鳥屎,還是讓我在看不到未來的現在,碎碎唸著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