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最後一堂課結束以後,上課揹的書包就原封不動的被我擺在一邊,
這幾天才又去動它。
說是書包,其實不過是塞的進許多雜物的大包包,
因為通車要花上三個多小時的緣故,我喜歡大的包包,什麼都能丟,丟得進去的都可以帶著走,
比較遺憾的是,偶爾也會養出一些...像是萬年鹹菜乾的講義。

今天從書包中要介紹的是,這張黃國致寫給麻吉底迪的紙條,
麻吉底迪在火車上拿給我作紀念的時候,
我拿著薄薄的紙條想像傳紙條的畫面,然後大笑,
這笑點的發揮,其實必須搭配一些惱人的小性格,(包括我、包括他們)
但是礙於這幾天坐著醞釀寫報告情緒,結果還是失敗,連word都打不開之外,
還得到了僵硬地坐太久而屁股痛的懊症頭,

所以這張紙條的介紹,就過幾天再繼續好了。(喂)


p.s  因為紙條是全白為底的,所以直接掃進去以後,
        會看不出它作為紙條的正統形狀,
        所以就隨手拿了旁邊的PIZZA傳單坐墊底,效果意外地...(?)。



(15%.........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