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早上九點多起床,家裡都沒有麵包和吐司了,
媽媽也不在,
就想說好吧那就去清水買麥當勞好了。

騎到麥當勞, 門口剛好有大台清潔車, 在清洗m大招牌。
往一旁看了看,我把機車停到隔壁,
是戶很像民宅,但一樓是在賣檳榔的店家門前。 (當然是靠邊緣)

買完走出來,拿出鑰匙, 將早餐依序放進車廂裡。

「小姐!」檳榔攤裡一個瘦瘦的中年婦女邊喊邊走出來

「??」難不成要跟我收停車費...?

「小姐,妳現在有在工作嗎?」

「.....(眼睛不自覺翻轉了一下,停了三秒) ,有。」

「有喔?」她慢慢再走回店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心想 :

→  1.我......早上在街上這麼像失業人士嗎? 

→  2.「宅到不行的型」夠格顧檳榔攤嗎?  

→  3.大概也只有這種半家庭式檳榔攤比較不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我知道早上九點多,這把年紀,

看起來或許真的就像是失業一樣。

 

 


不,我真的是。(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o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